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栏> 地市行动

七台河市税务局全力彰显扫黑除恶工作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9-06-28 信息来源: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造扫黑除恶工作氛围,按照市扫黑办统一部署,七台河市税务局坚持打击、宣传、普法同频共振,大力加强正面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全力彰显扫黑除恶工作浓厚氛围。

在办税服务大厅LED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发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公告和微信二维码宣传彩页,在显著位置专门摆放明白卡,同时利用《七台河发布》、《大美勃利》公众号、《七台河日报》以及勃利县政府网站等公众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了纳税人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挤压了黑恶势力的滋生和生存空间。另外,由市局扫黑办出题,组织全体税务干部进行了全员扫黑除恶闭卷考试。截至目前,共编发宣传短信28027条、悬挂条幅39幅、张贴收集举报线索公告30次、海报45个、设立宣传板10块、展板30块、举报箱7个、利用新闻媒体宣传4次,规范、清理了不规范条幅4 条、宣传板1块,切实增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此外,市局通过采取向企业、干部发放调查问卷、组织纳税人座谈、交流和对外发布公告的形式,将扫黑除恶宣传与减税降费宣传相结合,积极开展黑恶势力线索摸排征集,推进了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