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集贤县税务局开展“庆七一 聚合力”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9-07-01 17:38 信息来源:双鸭山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集贤县局党委在建党98周年之际,以党建统领队伍建设,开展丰富多彩体育活动,促进干部深度融合。6月27日集贤县税务局“庆七一聚合力”为主题的羽毛球赛如期举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献上税务人的青春和激情的贺礼。

比赛队伍由20余名队员组成,比赛分为男女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男单女单多个项目,赛场上各组竞争激烈,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精彩场面此起彼伏。

通过比赛磨练同志们的精神意志,培养了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强化了内部交流,不断增强青年干部群体的凝聚力。向上向善的精神成为促进税收工作的内生动力,充分调动了大家合力攻坚、勇争一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