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四方台区税务局“戴党徽 护党旗 唱党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7:39 信息来源:双鸭山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四方台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 “戴党徽 护党旗 唱党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佩戴党员徽章,齐唱党歌,伴随着激扬的旋律,大家用洪亮而饱满的歌声唱着党歌。现场的每位党员都被这庄严的仪式深深感染,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全体党员身着正装,胸前佩戴党员徽章,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在实际工作中,时刻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通过佩戴党员徽章唱党歌,引导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促使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灵魂深处增进对党的感情,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IMG_4906.jpg

IMG_489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