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友谊县税务局开展“戴党徽护党旗唱党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7:41 信息来源:双鸭山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信念和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奋力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篇章。友谊县税务局于6月24日组织开展了“戴党徽、护党旗、唱党歌、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县税务局机关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排列整齐,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系列党歌,在歌唱中每一名党员深切体会革命年代党在那么弱小情况下能够逐步壮大起来,在腥风血雨中能够以此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党歌唱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孙立华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拳头,满怀激情,齐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入党宣誓的神圣时刻。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昂洪亮的入党誓词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神圣感和自豪感。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唱党歌、重温入党誓词让自己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新税务新征程中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获得新发展。

JPG_0003.jpg

JPG_00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