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双鸭山市税务局稽查局开展“入党誓词 宪法宣誓 高唱红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7:37 信息来源:双鸭山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28日,市稽查局开展“入党誓词 宪法宣誓 高唱红歌”活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献礼。

活动共分为三项内容:首先由市稽查局李巍俊副局长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场的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声音,重温了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又一次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接着党员们又进行了宪法宣誓,通过宣誓让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要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最后党员们引吭高歌《我和我的祖国》,通过红歌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也深化了爱国主义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使命感,引导党员们铭记党史、坚定信念,做税务稽查新时代的追梦人。

initpintu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