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市税务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歌咏比赛合唱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16:08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税务,新服务,新风貌,7月9日下午2:00,市税务局组建合唱团参加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歌咏比赛进行了试音,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参加。李培同副局长亲临现场,作动员讲话。李局对活动进行部署,确保活动周密组织、有序推进、圆满成功。市局各部门及龙沙区局、建华区局、铁锋区局、开发区局人员参加动员大会并试音。

李培同副局长强调,市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歌咏比赛合唱活动,是市委部署的一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同时也是国地税机构改革后首次参加的大型合唱比赛。各参演部门要将此次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活动要求,抓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具体工作的落实,大家要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展现税务人勤勉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局荣幸邀请到齐齐哈尔市合唱协会副主席闫光烈老师作为此次演出的指导和指挥。闫老师带领他的团队对参演人员进行了专业严格的选拔,符合老师要求的人员组成了合唱团。大家表示,一定充满热情与信心,坚持不懈、努力训练,展现税务人的新风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礼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