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专栏> 地市行动

牡丹江市税务局多管齐下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发布时间:2019-07-16 信息来源: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启动后,牡丹江市税务局迅速采取多项措施在税务部门办公场所、办税服务厅迅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出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一是制作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结合省税务局和市扫黑办要求,设计并印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包含宣传口号、举报电话、举报地址、二维码等要素内容,共印制了500份发放给了各县(市、区)税务局,全部在全市税务部门办公场所的外墙和办税服务厅明显位置进行张贴,并张贴到每一个乡镇税务分局(所)。

二是制作悬挂条幅,并利用办税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为进一步统一宣传口径,防止出现负面舆情,我局根据市委宣传部下发的口号,统一筛选了11条扫黑除恶宣传口号下发县(市、区)税务局,同举报电话一起,制作成宣传横幅悬挂在各个税务局办公场所,全市税务系统共悬挂横幅80多条,并在全市每个办税服务厅通过LED屏全天候滚动播出扫黑除恶内容。

三是制作发放《扫黑除恶明白卡》。前期,收到省税务局邮寄的2000份扫黑除恶“明白卡”,我局已经发放到各县(市、区)税务局,要求一部分发放给本单位干部,一部分摆放在各个办税服务厅,做好对内教育和对外宣传。除此之外,我局还自行设计印制了《扫黑除恶明白卡》1万份,目前也已陆续发放到位,确保能够满足各单位办税厅的宣传需求。

四是制作专题宣传展板。做好税务干部扫黑除恶知识的教育普及,对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省税务局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扫黑除恶常识知识进行了整理,要求各单位将有关内容制作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和易拉宝,摆放在各单位一楼明显位置,确保税务干部对扫黑除恶知识应知应会。

五是利用内外网站等媒体开展宣传。在市局内部网站、“牡丹江市税务局”对外门户网站都建立了“扫黑除恶”专题,并积极推送有关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