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东宁市税务局举办庆祝征管体制改革一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10:35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19日,在新税务机构挂牌一周年之际,东宁市税务局举办了一场以“赶考一年间,答好改革卷”为主题的庆祝征管体制改革一周年活动,全体党委成员和全局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波澜壮阔的东宁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之路。

    全局干部职工们观看了《赶考一年间,答好改革卷——东宁市税务局征管体制改革一周年工作纪实》专题片。回顾了改革一年来,东宁市税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党建、促改革、优服务,锲而不舍开创事合、人合、力合、心合新局面,持续释放利国、利民、利企、利税新成效,将改革蓝图从纸面落到地面,用责任和担当践行初心与使命,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改革“答卷”。

    东宁市税务局机关14个股室通过朗诵原创的诗歌的方式,对税务机构改革一年来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答卷”,讲述了广大税务人牢记为民服务服务初心、兴税强国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主动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用心服务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努力当好新时代“答卷人”,努力用满意的成绩赢得“阅卷者”的认可。

    老中青三代8位税务干部诵读了《沁园春•雪》《共产党员的初心》《相信未来》等美文,抒发了新时代税务干部爱党爱国、奋发图强、积极向上的情感,展现了东宁税务人勇于担当、努力拼搏、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东宁市税务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站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在省局、市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忠诚实干诠释初心,用担当作为践行使命,始终以赶考的状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出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