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铁力市税务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9-07-23 09:15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铁力市税务局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结合税收工作大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加强教育培训,增强服务意识。开展税收业务知识和岗位责任教育培训,加强对窗口人员税收业务、政策法规、和操作技能的培训,强化税务干部的敬业意识、风险意识和创优争先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二是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采取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导税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等个性化服务措施,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办结等服务制度,简化办税流程,提高服务效率。通过召开税企座谈会、上门走访等方式进行纳税满意度调查,广泛收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解决纳税人的涉税问题,实现诉求有门、响应及时,不断改进纳税服务工作。三是聚焦突出问题,扎实推进整改。聚焦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聚焦影响市场主体发展的突出问题,聚焦不依法行政、随意执法和执法违法等问题,开展全面自查整改,严肃惩治损坏作风、破坏环境、侵害纳税人利益的人和事,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