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省局财行处与讷河市税务局携手深度推进党建联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6 10:11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充分发挥上级党组织对基层党建的推动发展的作用,7月22日,省局财产行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光远、李响科长和齐齐哈尔市税务局调研员许强、财产行为科佟伟科长一行,来到讷河市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省局财行处党支部与讷河市税务局第一党支部自去年12月份联建正式对接以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使讷河市税务局党支部政治建设、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实现新提升。为继续推进共创、共促、共提升,实现党建促进税收业务进步发展的联建目标,省局财产行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光远在此次联建活动中,为讷河局第一党支部党员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刻认识减税降费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宣讲。随后,省市局有关领导同讷河市税务局党员党干部和部分纳税人代表就减税降费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李光远处长就有关政策执行和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讷河市税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随着支部结对共建的深入推进,对于基层局履行职能和改革发展,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基层局今后将一如既往坚决贯彻落实省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从严治党、合作共赢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力,加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在省局携手共创强大支撑下,成为新时代的先锋基层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