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第一税务分局认真参加总局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26 09:54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25日,第一税务分局按照市局及省大企业局通知要求,认真参加总局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视频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税务总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司组织讲解,重点介绍了千户集团简介、千户集团税收风险管理工作规程和近期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发现的主要风险点。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分局大企业税收管理专业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了分局大企业税收风险管理水平。分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积极开展大企业税收管理业务知识专项培训,打造一支综合素质全面、专业技能精湛的大企业税收管理队伍,为开展好大企业税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