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南岔区税务局创新形式开展减税降费与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2019-07-31 09:00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近日,南岔区税务局以参加地方政府组织的“月牙湖之夏”文艺汇报演出为契机,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与扫黑除恶知识普及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

为确保宣传工作有序开展,该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和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提前召开碰头会议,研究制定宣传方案,确定宣传时间、具体人员和宣传方式,做好宣传准备工作。“月牙湖之夏”文艺汇演活动当晚,该局组织人员在汇演现场张贴减税降费和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向群众发放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读本和扫黑除恶明白卡共300余份,全方位、多角度为现场群众普及减税降费政策要点和现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攻方向,税收宣传员和群众“拉家常”、讲政策,在交流中解难题,在沟通中促和谐,现场气氛融洽,群众反响热烈,营造了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