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市税务局领导深入富裕县、拜泉县驻村扶贫点了解扶贫计划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5 10:48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27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民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南先后来到富裕县绍文乡团结村和拜泉县拜泉镇民乐村看望驻村工作队,了解工作队落实2019年扶贫计划的推进情况。
  在富裕县团结村,刘志民局长一行首先来到驻村工作队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员,听取了工作队的近期工作汇报,随后又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就产业帮扶项目与村干部交换了意见。刘志民局长最后说道,扶贫攻坚已经取得的成果要继续保持,我们将结合村里实际情况,继续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
  在拜泉县民乐村,刘志民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民乐村贫困户家中查看了庭院经济大葱种植和养殖本地鸡、本地鹅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种植和养殖情况。随后又到林下围栏集中养殖大鹅场地查看大鹅养殖情况,对工作队结合贫困村实际情况,利用现有养殖场地发展集中养殖产业带动贫困户散养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工作队要按照19年扶贫计划扎实推进各项扶贫工作,尽快带动贫困户实现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