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友好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小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09:08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在友好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等候区内,纳税人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攻势”——“减税降费小课堂”活动。办税服务厅导税人员利用纳税人办税等候时间,见缝插针,灵活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广泛传播减税降费政策要点,即时解答纳税人咨询的涉税问题。

“这样的政策宣传方式很新颖,也很灵活,原来在等候区只能通过玩手机打发时间,现在有了这样的小课堂,不仅帮我打发了时间,还学习了热点政策,就这一会功夫,我就了解了好几条政策。”鑫丰生物财务负责人王双萍对办税服务厅的宣传竖起了大拇指。

在开展“减税降费小课堂”活动中,友好区税务局随时根据办税服务厅纳税人流量情况择机进行集中宣传,使税收政策宣传活动常态化、直接化和灵活化,保证了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