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黑龙江省税务系统“青春建功寻找身边的感动”
十大感动人物汇报演出在哈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1 信息来源:省局系统党建工作处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全省税务系统“青春建功寻找身边的感动”十大感动人物汇报演出在黑龙江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剧场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德宝、创建协调处处长赵良韬,团省委组织部部长夏天,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张桂杰,省税务局党委书记臧国忠、局长刘伯羽以及省税务局局领导参加了活动。

汇报演出开始前,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妇联和省税务局局领导共同观看了全省税务系统群团活动近半年来的工作掠影和“青春建功十大感动人物”的事迹展示。上午9时30分,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由牡丹江市税务干部原创的歌伴舞《蓝色誓言》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青春建功十大感动人物”是在全省税务系统中经过组织推荐、网络投票、省税务局评选委员会投票、综合评价,层层评选脱颖而出的优秀青年干部代表。走近他们就走进了激情燃烧火红的青春岁月,走近他们就走进了新时代最壮美的青春篇章。

本次汇报演出活动有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市(地)、直管税务局主管党建局领导、系统党建科(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及146名团代表,2018年新招录公务员初任培训第4期全体学员、哈尔滨市税务局部分青年干部代表近900人参加了活动,共同见证了新时代龙江税务青年干部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整场汇报演出题材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税务精神等内容,“青春建功十大感动人物”通过演讲、访谈、专题片、诗朗诵、情景舞蹈等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他们爱岗敬业、无悔奉献,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高尚情怀;也充分表达了龙江税务青年在高扬青春旗帜,深化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大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积极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的税务新征程中,砥砺追梦、勇敢担当、奋进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充满了青春力量。活动中,与会领导和嘉宾为“青春建功十大感动人物”颁发奖杯、证书,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宝泰代表省税务局评选委员会为获奖者致颁奖辞。汇报演出以寻找身边的感动为切入点,以全方位的视角和隆重的舞台效果呈现出了在机构改革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歌颂了龙江税务青年可歌可泣的奋斗青春。

汇报演出在大合唱《中国税务之歌》中落下帷幕,气势雄伟的歌声唱出了龙江税务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活动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