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铁锋区税务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续写新税务新辉煌”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10:47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发扬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我局同志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9日上午,铁锋区税务局组织军转同志集体赴泰来县江桥抗战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续写新税务新辉煌”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近距离感受红色爱国精神。

  启动仪式上,铁锋区局号召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军转同志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要以抗联精神为引领,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推进区局税收事业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区局组织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向革命烈士默哀并鞠躬致敬、走进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

  本次活动让同志们的思想深受洗礼,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军转同志纷纷表示,要以革命英雄们的高尚品德作为自己做好税收工作的座右铭,要以抗联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续保持军人的热情和果敢,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于税务现代化的建设,为税收工作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