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稽查局王俊建同志荣获牡丹江市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8-12 09:05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最美退役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在各地各业推荐的基础上,在全市广泛开展“最美退役军人”推荐评选活动。市稽查局王俊建同志经严格审定,荣获牡丹江市“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王俊建同志,1986年入伍,转业前曾荣立个人“一等功”、军区“十大”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自2001年转业后,他始终牢记军人身份,秉持献身国防、不畏强暴的信念,面对邪恶,不怕牺牲,多次抓获歹徒,被市政府授予“勇敢市民”“牡丹江好人”等多项荣誉。自参加税务工作,他更是充分发挥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精神,将热情和真诚倾注于税收事业中,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彰显了退役军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是全市税务干部值得学习的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