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军民共建鱼水情 税法宣传进军营

发布时间:2019-08-12 15:13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7日,嫩江县税务局与中部战区空军后勤某部官兵,以“军民鱼水情  税法进军营”为主题,共同开展了军民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中,嫩江县税务干部为官兵送上了生活慰问品,将“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等税收政策宣传册送到官兵手中,回答讲解减税降费和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知识,让官兵真正明白政策的含义和出台的意义,从而增强他们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共建活动的最后,税务干部与部队官兵开展了拔河、乒乓球和台球联谊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之间展开了激烈、精彩的对决,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进一步增进了军民之间的感情。

通过此次军民共建活动,既为军民互相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达到了互学互促、共同提高的目的。今后,嫩江县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保持良好的军民关系,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政治稳定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