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富区税务局荣获全区庆七一“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致力振兴”主题辩论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9-08-13 10:01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富拉尔基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致力振兴”主题辩论赛。本次辩论赛共有34支代表队,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共四轮角逐,富区税务局代表队荣获此次辩论赛第一名。展现了税务干部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采。

   一是统一思想、积极参与。区局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区委区政府开展的各项活动。经过精心选拔组建了一支由白璐、王东明、赵越、李楠楠等4名青年干部组成的税务局辩论队,队员们各有特色、各尽所能、语言犀利、思维敏捷。

  二是全面部署、充分准备。辩论队每名队员克服工作压力大、工作任务繁重等多方面困难,在保证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中午、晚上和周末的休息时间积极备战、紧张演练。从观点到修辞,从站姿到手势,从发音到眼神,不断交流与磨合,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互补互助,以达到辩论队最佳水平。

  三是众志成城、彰显风采。每一次的比赛,税务局辩论队的选手们都以敏捷的才思和幽默的表达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团队协作区局辩论队从3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辩论赛第一名。

  此次辩论赛充分彰显了税务干部拼搏向上的进取精神、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树立新形象、展现新风采、凝聚新力量、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