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我们等你“回家”——尖山区税务局慰问顾莉同志

发布时间:2019-08-13 16:52 信息来源:双鸭山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小儿麻痹,遭遇重疾,却从未停下轻盈的脚步。

驻守窗口,扎根税务,把最美笑容绽放给税户。

学习爱,感受爱,拥有爱,传递爱........

顾莉,你因税务而光彩,税务因你更精彩。

一个对她不公平的时间点,半月板骨折。

为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顾莉同志身边,7月18日,尖山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健在市局主要领导的委托下,带领区局相关领导班子成员来到顾莉家中慰问,并送上水果和慰问金,用实际行动去关爱顾莉同志,并祝福她早日康复。

大家亲切地与顾莉同志进行交谈,详细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后,区局主要领导深情表示:“感谢顾莉对单位这么多年来作出的贡献,市局主要领导得知你患病后,在百忙之中很惦记你,特意委托我们来看你,大家都很想你,你要按时吃药,树立信心,放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希望你早日康复,我们等你回家。”

“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与探访,让顾莉同志感受到了更多“家”的温暖,顾莉同志热泪盈眶,对大家的热情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

顾莉同志,一路走来,没有要求领导给调换一个岗位,在尖山区税务局3号窗口一干就是19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先后获得优秀公务员、三等功、最美基层国税人、敬业奉献好人榜、全省敬业道德模范,省级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省国税系统优秀办税服务厅主任等荣誉。

2017年,区局成立“顾莉志愿者服务队”,多次开展义务清雪、扶贫慰问、义务植树、税法宣传等活动,长期资助太保镇开源村的杨雨萌姐弟俩。她所在的尖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今年3月份被省委宣传部命名为第五批全省雷锋活动示范点。今年7月在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建党98周年宣誓活动中,顾莉同志代表窗口单位进行了宣誓。

1.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