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市税务局成功举办房地产开发企业减税降费及税收风险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14 13:38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减税降费及行业相关税收政策和涉税风险防控的认识,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的满意度,近期市局通过纳税人学堂的形式举办了10期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专题培训,市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人数1000余人。

  培训围绕减税降费主题,向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减税降费及房地产行业相关的税收政策,具体包括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土地增值税等政策;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税收风险防控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增值税申报表填写、预缴申报、企业所得税申报、土地增值税申报、发票使用等内容。同时向参训人员发放了关于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土地增值税的《宣传辅导资料》。培训期间,对培训进行了全程摄像,制作了培训视频。

  本次培训收到了参训人员一致好评,认为培训内容丰富、政策面广、师资力强,为其掌握税收政策、提升税务实际操作技能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