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6 13:38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市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两篇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以“四个到位”抓实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韩正副总理在税务总局上报的报告上对税收工作的批示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中央第二十三指导组陈雷组长在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四督导组对黑龙江督导情况反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局机关各处室及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国荣进行了中心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