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大庆日报】税务干部“上门服务”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让胡路税务局到商场进行税法宣传

发布时间:2019-08-16 09:03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记者 王玲玲)7月22日,让胡路区税务局喇嘛甸税务所的工作人员来到让胡路万达广场,针对商场内300余家新入驻商户展开了一场税法宣传活动,受到商户们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让胡路万达广场是全省体量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入驻商企300余家。为了向商场入驻业户介绍税法相关政策,并同步进行纳税人基本信息摸底核查,让胡路区税务局喇嘛甸税务所所长甄明带领四位业务骨干向商户们开展了一场现场税法宣传活动,让商户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最新的税收政策,并得到税务骨干的现场解读。

宣传小组进入万达广场后,一是向商户发放《减税降费明白卡》,进行逐户宣传,并根据每个商户的经营情况针对性的介绍能够享受到的减税降费政策;二是逐户核实商户的税务登记办理情况,对暂未办理税务登记的商户进行税法宣传,并督促及时办理税务登记;三是向商户宣传“最多跑一次”政策,并一次性告知办理涉税业务需要准备的材料。

广大业户将《减税降费明白卡》反复翻阅,对政策不解之处及时提出疑问,在立刻得到税务干部详实的解答后,纷纷对税务干部的政策熟悉程度表示了赞叹。在税法宣传过程中,纳税人对税务局的“上门服务”表示了大力支持和广泛欢迎。

让胡路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将逐户宣传这一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挨家挨户宣传到位,税法的宣传工作还将持续进行。对于这些刚刚成为纳税人的商户,让胡路区税务局将一如既往的全心全意提供服务,让纳税人收获到满满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