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省局杨峰副处长莅临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6 15:55 信息来源:纳税宣传中心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13日,黑龙江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杨峰一行莅临双鸭山市尖山区税务局指导工作。市局总经济师王怀明、尖山区税务局局长高健、副局长衡艳霞等陪同。

杨峰副处长一行先是来到五马路24小时自助办税厅调研指导,现场观察纳税人在自助设备领购普通发票、定额发票,在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业务,同时结合现场首席导税员的解说,有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来到尖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对办税服务区、咨询导税区、等候休息区和自助办税区分别进行了解,并参观了尖山区局的特色减压室等。

杨峰副处长一行还来到位于尖山区六马路的工商银行鑫兴支行税e站进行了调研指导,加上农信社七马路税e站、城南一品税e站,尖山区局共有3家税e站,这些税e站的建立对于构建1小时智能办税圈具有极大意义。杨峰副处长一行最后前往新兴大街办公区调研指导。对尖山区税务局的纳税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示。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