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省局税收科研所深入肇东局进行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08:35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7月25日上午,省局税收科研所副所长王立堂同志一行3人深入肇东局进行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省局税收科研所党支部王立堂、金宏艳、桑晔3位同志首先来到肇东市公共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进行参观和指导,在听取了办税服务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后,王立堂同志高度评价了肇东税务局的办税服务环境、设施和具体工作流程,并就参观中发现的个别情况进行了指导。然后在肇东局党委会议室与肇东局收入核算股党支部进行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会上首先由肇东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华同志就当前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相关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税费征管及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发言汇报。最后,省局税收科研所副所长王立堂同志进行了具体总结和工作指导。

国家税务总局肇东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凤龙、赵明全、米永贵等相关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参观和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