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黑龙江税务局举办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信息来源:纳税宣传中心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运用,高质量推进黑龙江省税务局机关主题教育和各项税收工作走深走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黑龙江省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深调研、强作风、促落实”活动,实地走访基层联系点、党建联系点、地方党政和重点企业。活动围绕机关党建工作、各项税收工作,税务机构合并后队伍“四合”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聚焦纳税人和缴费人反映最多的热点难点,认真检视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聚焦当前工作热点问题,认真总结基层工作亮点,结合调研情况深入研究思考,总结提炼可推广的工作经验,提出改进建议和具体工作措施。

黑龙江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臧国忠表示,省局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开展专题研讨,检视思想问题,通过“走下去”深入基层调研、“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走进企业征求意见等措施,认真查找在深化征管改革、完善监管体系、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不足。下一步,黑龙江省税务局将把本次主题教育取得的调研成果梳理好、利用好、推广好,将发现的问题纳入检视问题清单,将对策建议纳入整改措施,明确责任持续抓好整改,同时将调查研究作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重要措施,推进黑龙江省税务系统各项税收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