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市税务局组织召开电子税务局税企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13:40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检视问题,为纳税人和基层解决难题,日前,市局征科处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了电子税务局税企交流座谈会,省局征科处、部分区局征管部门人员和12家企业的财务人员参加,广泛听取了纳税人代表和基层税务干部对电子税务局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纳税人代表对我省电子税务局建设前期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本企业电子税务局使用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意见,省局、市局征科处同志现场对提出的税(费)申报、财务报表申报、发票领用开具等问题给予了答复或说明,并表示对纳税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尽快在电子税务局进行优化和完善。纳税人代表对税务机关直接与企业对话了解实际问题的做法表示欢迎,对我省电子税务局建设给予了高度期待。会后,参会人员建立了电子税务局税企交流微信群,省局将完善电子税务局运维体系,持续优化电子税务局建设。

  下一步,市局还将组织此类座谈交流会,开启税企直通车,便捷、高效解决纳税人和基层税务部门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