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 多措并举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19-08-22 09:58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助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五大连池市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采取三项强化措施,为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把 “做好减税降费工作”作为落实全年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在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干部的教 育培训,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工作措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为“减税降费”保驾护航,将党组织优势转化为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的优势。

二是强化学习宣传,将 减税降费政策汇编读本列入学习计划。组织业务骨干成立减税降费师资团队,通过政策解读、案例介绍、疑问剖析,专题辅导等,让全体税务干部深入理解增值改革 政策、个税改革政策及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及时成立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小组、政策宣传小组,分批次、分行业对纳税人开展个性化的培训和辅导,对于在实施 减税降费过程中纳税人提出的困惑和疑虑,及时进行辅导解决。

三是强化机制建设,充 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作用。深入征管一线和纳税人中,本着“应享尽享、应退尽退”的原则,全力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同时,团结凝聚、充分发挥群 团组织生力军作用,将减税降费工作落实作为各项评优评先等评比推荐的主要内容,同心协力、统筹推进,形成由点到线到面的带动效应,切实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到位,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