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牡丹江市税务局举办增值税风险防范专题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6 09:58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提升增值税管理水平,进一步防范增值税管理风险。8月20日,市局举办增值税风险防范专题视频培训。市局领导、市局各业务部门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市、区)税务局、市局各派出机构分管局领导和业务部门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税务局兼职教师、哈尔滨市税务局稽查局季文广讲解了《税务人员执法风险与应对实务—增值税发票检查》课程,培训内容紧贴税收工作实际,结合具体案例,深入剖析了日常税收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和应对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对于税收执法风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于在今后工作中提高风险防范和应能力具有很大的帮助。

    培训结束后,市局许冬梅副局长就落实好培训内容,提高学习效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有所思。联系培训内容,举一反三,对照查找日常管理和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学有所行。要将培训内容自觉的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通过完善制度机制、加强规范管理等方式,堵塞管理漏洞,提升管理质效,重点防范和应对好征收、管理和执法等三个方面的风险,有效建立起税收风险管理“防火墙”。三是学有所获。提高规范管理、规范执法意识,提高风险防范和应对意识,把风险防控作为核心环节,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把各类风险化解于无形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