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集贤县局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6 09:11 信息来源:双鸭山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部署,确保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按照省局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集贤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各职能部门联席会议,会上就各部门之间协作,部门之间分工,部门之间业务流程展开深入细致的探讨,把征收期间可能发生的问题提前做出预判,做好应急处置预案。

会后该局制定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方案,重点对系统对接、部门分工、动员部署、宣传培训、稳定代征队伍、委托代征、对账核算、应急机制等内容进行周密的安排。该局成立了由一把手担任组长的工作小组,统筹协调各部门开展工作。一把手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指挥,按照省局、市局出台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实施方案要求,对标对表逐项细化落实,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推进划转工作,确保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划转工作平稳有序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