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勃利县税务局:开展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培训资料汇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09:08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更好的优化县域税收营商环境,立足于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近日,勃利县税务局采取党委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干部自学等方式积极开展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培训资料汇编》活动,在此次学习活动中,县税务局认真查找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中是否存在“脸好看,门好进,事难办”等怪象,是否存在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严肃查处,扎实整改。

        通过学习,增强了全系统干部服务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做到主动担当、尽职尽责,牢牢绷紧机关作风这根弦,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以为纳税人服务为中心,克服自身短板“转作风、优服务、强能力”。

        通过学习,增强了全系统干部创新意识。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拿出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更好地适应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为推进勃利县经济社会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