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孙吴县税务局举办“税务集结勇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4:19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孙吴县税务局举办“税务集结勇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拼搏进取”精神,全局职工分为红、黄、蓝、绿、紫5个队伍参与到齐心接力、同心击鼓、拔河、十人九足等拓展项目中,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税务干部克服困难、磨练意志、拼搏向上的决心,培养团队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深度融合。

在“齐心接力”项目中,每队派出11名队员,1人指挥,其余10人各自手持一段凹槽连成一排,将球接力运至终点,锻炼了参赛队员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沟通协调能力。

在“同心击鼓”项目中,每队派出11名队员,10人扯鼓,1人捡球,通过队员间默契协作实现球在鼓面连续跳动次数的最大化,参赛队员在活动中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在“拔河”项目中,每队派出10名队员参赛,队员们把各自的力量全部投入到集体力量中,感受到团队集体发力时个人的存在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在“十人九足”项目中,每队十人,五男五女交叉排成一横排,相邻的人把腿系在一起,一起跑向终点,考验队员们团体协作能力和互相之间的配合,参赛队员展现了密切配合、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

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同志聚集在一起,挥舞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达了税务人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怀,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给参加人员营造了一份健康、快乐的轻松心情,也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加强团队合作的精神。活动中,大家相互团结,相互帮助,经受住了毅力和体力的考验,体现了税务干部团结一致,不惧艰险的优良作风,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团队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融合程度。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岗位的热情和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为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