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绥芬河市税务局开展“业务大比武、岗位大练兵”考试

发布时间:2019-08-08 16:27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提升税务干部知识储备,营造“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学促用”的良好氛围,6月23日,绥芬河市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业务大比武、岗位大练兵”考试,本次考试内容涉及征管评估、纳税服务、行政管理、信息技术、社保费及非税收入五个岗位。

    绥芬河市税务局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考试前,组织税务干部进行了培训,各参考人员利用空闲时间认真备考,积极探究、查找业务盲点,掌握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中,委托绥芬河市职业高中老师进行监考,党委书记及党委委员全程进行巡考,全体参考人员仔细审题、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严谨。考试后,组织人员阅卷,将考试结果进行公布,下一步将由兼职教师及成绩优异的同志对考题进行讲解,便于全体干部查漏补缺、学懂弄通。

    此次考试检验了学习效果,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的激发了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今后将持续开展业务考试,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思想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