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集贤县局党委加强群团工作 形成推动改革攻坚的强大合力

发布时间:2019-08-08 17:59 信息来源:双鸭山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集贤县局党委将群团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工作中实行“三联一带”工作法,即联支部、联党员、联群众,带动发展的整体思路,引领大家真心参与改革、积极支持改革、全力推进改革。通过“走近群众”与“走进群众”,赢得广大税务干部的支持和拥护。

党委在抓党建工作中带动引领广大党员、群众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近日,县局党委委员认真落实联系点的包保责任,在原基层联系点不变的情况下,继续做到下基层调研,开展座谈活动,随着改革的深入推进,跟进了解干部职工思想状况的新变化、新情况,及时发现改革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见微知著,对症下药,确保税务干部队伍思想稳定,促进了全体干部思想、感情、人心的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