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2022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指引

(2022年3月15日发布,2022年3月27日第1次更新,2022年3月29日第2次更新,2022年4月6日第3次更新)

发布时间:2019-09-10 16:07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应对新的经济下行压力的重大决策部署,对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保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具有重大意义。为更好的保障2022年退税减税降费工作落实落细,帮助全省纳税人、缴费人准确掌握最新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按照享受主体、优惠内容、享受条件、办理流程、政策依据的编写体例,对新出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了梳理,形成了本指引。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2022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指引 .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