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鹤岗市税务局稽查局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稽查工作会议精神暨绩效考核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1 10:11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3日下午,市稽查局及跨区域稽查局全体成员在市税务局8楼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全省稽查工作会议精神暨绩效考核推进会议,由市稽查局局长孙君同志主持,市局主管稽查工作副局长刘洪奎同志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共有4项议程,分别传达了全省稽查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战第二轮工作方案及省局关于1-7月稽查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孙君局长结合稽查工作实际,逐项分析梳理稽查工作指标完成进度,就落后指标多层次、分结构分析成因,提出具体工作措施,为后4个月稽查重点工作指明方向。

刘洪奎局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在肯定稽查成果的基础上,重点分析靠后指标,提出七点工作建议:一是加强协作,发挥团队作用,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加强案件结案率,尤其做好扫黑除恶案件结案工作;三是落实绩效考核,逐项落实指标要求;四是强化工作纪律、作风,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六是做好“两节”期间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七是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期间的信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