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我局代表队在全省税务系统羽毛球比赛中取得骄人战绩

发布时间:2019-09-12 11:23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30日,为期三天的黑龙江省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融合杯”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在此次比赛中,我局代表队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奋勇拼搏,敢于争先,体现了良好的融合精神,取得了混合团体亚军的骄人战绩。

  在单项比赛上,我局代表队不仅包揽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冠亚军,其他项目也都战绩喜人:

铁锋区税务局王新生荣获男子单打冠军,齐齐哈尔市第一稽查局李鹏超荣获男子单打亚军。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刘伟和铁锋区税务局张录超摘得女子双打冠军奖牌,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刘立男和富拉尔基区税务局高雅丽摘得女子双打亚军奖牌。

  龙沙区税务局凌嘉、王旻荣获混合双打季军。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徐广玉和拜泉县税务局刘克胜荣获男子双打第五名佳绩。

  龙江县税务局任雪纯荣获女子单打第五名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