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七台河市税务局:练兵比武展风采 素质提升铸铁军

发布时间:2019-09-12 16:26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总局“素质提升115”工程战略部署,扎实推进练兵比武相关工作。按照总局、省局关于练兵比武的具体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过前期县级、市级两轮练兵比武和组织市级岗位能手集中培训后,我局共选出12名干部参加全省“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决赛。

        作为新机构合并后第一次练兵比武活动,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各单位要将练兵比武活动作为全局重点工作任务来抓,并在系统内树立全员练兵的学习氛围。要尽最大的努力为各岗位能手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保障各岗能手的学习时间和效率。争取在省级练兵比武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在本次练兵比武准备过程中,各个岗位能手合作默契,各基层局与相关业务科室密切配合。围绕练兵比武所涵盖的各项税收业务、综合知识全面展开复习,以比促战,取得了较好的复习成果,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税收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