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龙江日报】大庆市红岗区税务局围绕“四个目标”强化“四个创建”

发布时间:2019-09-16 09:56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大庆市红岗区税务局自觉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紧紧围绕“四个目标”抓创建,坚持税务文化引领,突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税收征管基础,打牢廉政建设根基,实现组织收入与文明建设双丰收。

以提高干部素质为目标,围绕队伍建设抓创建。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税收业务建设,把提高全体税务干部的素质放在第一位,注重政治思想素质培养、持续道德法律素质培养、加强拒腐防变素质培养、强化专业技能素质培养。

以促进精细管理为目标,围绕征管工作抓创建。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贯穿于税收征管各个环节的实际工作中。通过落实日常管理制度、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文明创建水平。

以夯实创建基础为目标,围绕廉政建设抓创建。坚持打牢创建基础,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廉政建设的有效抓手,将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贯彻在平时,落实在平时,持续用力,推进创建工作。

以弘扬团队精神为目标,围绕税务文化抓创建。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导向,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创建优美环境、引导税务干部主动奉献社会来凝聚人心,弘扬团队精神,建设红岗税务共有的精神家园,形成了想干事、干成事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