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市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17 10:16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减税降费工作部署,近日,市局纳税服务部门依托“‘助民企、扶小微’支持政策专题培训”平台,协调组织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和兼职教师,对全市家民营企业的法人和财务人员进行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及社保费降费知识培训。
        培训针对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六税两费”普惠政策、耕地占用税相关知识及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保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为保证参训人员学通弄懂,市局授课人员认真组织编排课件,向企业精准推送培训内容,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加深了企业对最新政策的理解和运用,确保企业尽享税收优惠政策带来的实惠。
        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结构性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对促进企业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税务局组织这次培训有利于企业更加精准把握政策,切实做到应享尽享。
 
培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