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王军在江苏税务部门调研时强调:扎实开展好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 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9-09-17 10:09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赴江苏税务部门调研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情况,听取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税务干部意见建议。王军强调,全国税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巩固深化税务系统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10日下午,王军赴扬州市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情况。王军指出,把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是税务部门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各级税务部门要在主题教育中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深入做好政策效应分析,持续开展政策宣传和辅导,研究推出更多务实便民管用的服务举措,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在扬州市税务局,王军看望慰问当地税务干部,并主持召开基层税务干部座谈会。王军指出,税务系统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为新时代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积累了重要经验,要扎扎实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实现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五句话”的目标。

  王军强调,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把减税降费各项工作抓得更深,做得更实;依法规范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改善税收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巩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果,在深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和干部队伍融合上久久为功,在攻坚克难中完成好全年各项税收改革发展任务。

  在江苏调研期间,王军还观看了扬州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听取江苏省负责同志对税务部门开展主题教育和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建议。税务总局办公厅、人事司、党建工作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