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岭东区局中秋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发布时间:2019-09-18 10:40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0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岭东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深入东湖社区的2户空巢老人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区局首先看望了78岁的宋井雪老人,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知道他年迈体弱且生活来源薄弱,区局干部细心叮嘱他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遇到问题随时联系区局,区局会第一时间安排帮扶人员赶到他们身边,协助解决实际困难。随后,区局干部还看望了高德贵老人,与其亲切交流,听说他身体很好,干部们热情鼓励他要多活动多锻炼,保持健康,在送去温暖的同时帮助他们坚定了战胜困难的信心。

活动的开展不但提供了与空巢老人相互关心、相互了解的机会,也实实在在的将温暖传递到空巢老人的心中,营造了“关爱他人、温暖你我”的社会氛围,树立了良好的税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