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勇召开会议专题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8 10:36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7日上午9点,双鸭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推进全市税务系统网格化管理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传江和周凯出席会议。网格化管理试点单位集贤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尖山区税务局相关领导和市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志勇局长阐述了推行网格化管理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全系统推进网格化管理的方法和要求。他指出,推进网格化管理是深化纳税服务工作的需要,是加强税收征管工作的需要,是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特别是减税降费工作的需要,是合理配置干部资源、强化干部管理的需要,是今后考核评价干部、推进职级并行的重要依据。

刘志勇局长强调,推进网格化管理是双鸭山市税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市局要在各基层单位的配合下,围绕“谁来做,做什么,做到什么样,达到什么预期,解决什么问题”几个维度开展顶层设计;集贤县局作为该项工作试点单位,要在市局的指导下,步调协调、分工合理,上下一心,先行先试,为全系统推开网格化管理探索道路。尖山区局作为全市最大的征收单位,也要紧跟市局步伐,积极参与,切实通过开展网格化管理夯实征管基础。

刘志勇局长要求,全系统在推进网格化管理过程中,要讲党性,讲大局,拿出智慧,各司其职,市局设计,县区参与,市县(区)联动,把工作做实做细,在重点难点工作的推进中发现干部,考察干部,把省局党委部署的这项重要工作落到实处。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传江和周凯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