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国旗在我心中 守护国旗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10:39 信息来源:第一税务分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之际,黑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为进一步落实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国旗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聚焦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

一是开展守护国旗行动,“我和国旗合个影”。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名护旗手,自觉维护国旗尊严,维护祖国、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尊严。这不仅是一句铿锵的誓言,更是每一名党员的切实的行动。

二是组织学习国旗法,增强公民国家观念。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增强税务干部国家观念,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维护国旗尊严,践行入党誓词。

三是放置台式国旗,一颗红心永向党。由单位统一购置台式国旗,放置在办公环境,这一抹最耀眼的红色,时刻提醒着税务干部来自伟大祖国的爱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