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平房区税务局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19-09-02 10:17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平房区局认真落实省、市局关于党建工作安排部署,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全局整体工作的提档升位。

  一是抓思想建设,夯实从严治党基础。区局党委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与税收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检查。

  二是抓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深入党支部,参与指导全局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确保了党支部建设“岗责明晰、目标引领、过程控制、持续推进”。

  三是抓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引领作用。党委自觉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严格分工与合作,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能动性和积极性,发挥好党委班子引领作用。

  四是抓制度建设,坚持务实管用。坚持谈话谈心制度。党委书记带头与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进行谈话谈心;完善学习制度,确保政治理论学习和税收业务学习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