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东宁市税务局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09:44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国家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全省税务系统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东宁市税务局按照《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不等不靠,提前谋划,抓好筹备,着力实现思想上重视、理论上储备、行动上蓄力,扎实做好预热升温工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理论学习先行,筑牢思想根基。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融入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局党委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税务系统党的建设、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交流。向各支部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目录,采取支委领读,普通党员轮流带头学习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督促党员自学。

    二是广泛征求意见,确保靶向精准。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局党委成员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基层党组织建设、税收服务与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等4个专题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分局征求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对标省局巡察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先改一步,列出清单,分解责任,按时限推进整改,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党建微信群、指尖学习站、学习强国等平台,全方位、立体式推送中央、总局、省局、市局党委和市委有关主题教育内容和相关知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传和预热,切实激发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关心、参与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四是按“七个一”筹备,打好工作基础。按照市局党委提出的“制定一个学习计划、组织一次集体现场学习活动、举办一期专题学习班、安排一次专题调研、讲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项专项整治、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七个一”的工作思路要求,抓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在此基础上,创新做好“自选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