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牡丹江市税务局荣获市直机关工委“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02 09:39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宣传弘扬继承“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促进干部的情感融合。8月9日下午,牡丹江市税务局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万春与班子成员携150余名干部组成合唱团,参加了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比赛。

    合唱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进行排练,经过一段时间的悉心准备,牡丹江市税务局代表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先后演唱歌曲《中国税务之歌》及《红旗颂+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倾诉了中国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携手勾勒幸福民生的自豪情感,演绎了全市税务干部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更大作为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主题突出、大气磅礴、振奋人心,展示了新形象,促进了大融合,弘扬了主旋律,全场观众沉浸在激昂奋进的旋律当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牡丹江市税务局获得大合唱一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牡丹江税务人上下齐心、互学互融、忠诚担当、对税收事业的无限热爱,充分显现了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