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税务总局召开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09:03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国家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9日,税务总局召开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对抓紧组织开展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批示精神,征求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陆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省税务局党建部门责任人,市、县税务局党委书记,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围绕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解决基层税务系统突出问题、上下联动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等内容做了汇报。

  王陆进充分肯定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在中央第23指导组的悉心指导和总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税务系统第一批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王陆进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及总局有关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先学先改的基础上,抓紧把市县税务局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起来;要切实把握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总要求和目标,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要不折不扣抓好规定动作,同时抓好自选动作,注重税务特色、本地特色和各自特色;要搞好“三个结合”,即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党员领导干部与其他党员分类施策、齐头并进,第一批和第二批主题教育贯通联动、互促共进;各省税务局要加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力量,市县税务局要及时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强化工作统筹,充分考虑基层实际,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