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宝清县税务局组织开展 “四项提升工程”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1 18:10 信息来源:双鸭山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19年9月19日下午,宝清县税务局在省局专题辅导视频培训会议结束后认真总结,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利契机,结合县局实际工作,组织开展了“四项提升工程”专题研讨会议。

会议由宝清县税务局党委书记 、局长王禹刚主持并发言,王禹刚指出,宝清县局在干部素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质效提升、税费管理提升等方面还存在许多问题,与上级的工作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和不足,这就要求我们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推进、注重实效,并结合此次主题教育,认真对标找差距,狠抓落实促整改。

在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四项提升工程”,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研讨,阐明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并交流学习了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