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市局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9-23 14:27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祖国辉煌成就,展现伊春税务人蓬勃向上新风貌,9月18日,市局举办“守初心 担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市委宣传部、军分区、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有关领导出席演出,部分纳税人代表、税务退休老干部以及来自伊春市税务局、伊春区税务局200余名税务干部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退休老干部民乐演奏《国庆欢歌》中拉开序幕,瞬间将全场观众带入到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在烛光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中,年轻税务干部许下了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望;舞蹈《中国梦》展现了税务干部为实现中国梦奋发向上、逐梦前行的风貌。演出中,还为现场观众展示了老干部创作的获奖剪纸作品“金税腾飞”,以独特的方式为新中国70岁生日献礼;诗朗诵《林都税务人》、情景剧《光辉税月》诠释了伊春税务人的责任与奉献、担当与使命;诗朗诵《激情燃烧的岁月》以一位老兵的独白,再现了硝烟岁月,表达了皓首白头心无悔,回首征程情依旧的爱国精神;爱国歌曲联唱《十送红军》《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的中国心》以时间为轴勾勒出红色图画,以红色为底抒发了时代情怀;男女生小合唱《青春舞曲》伴着欢快的旋律,舞动青春的节拍,让青春岁月插上腾飞的翅膀,向着祖国美好的明天再出发;歌伴舞《阳光路上》带领全场观众重溯科学发展之路,拥抱希望新征程,以税务人的新担当、新使命、新作为,在祖国发展的阳光路上再创新辉煌。演出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动人旋律中圆满结束。

 整场演出持续60分钟,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税务干部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伊春税务人将嘹亮的歌声、蹁跹的舞步、飞扬的情怀化作深深的祝福为祖国70华诞献礼,用一抹税务蓝为祖国发展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